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东亚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由日本学术振兴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局共同协办的“东亚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0738-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该学术研讨会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聚焦于东亚地区开展的尖端性研究课题,旨在创建崭新的亚洲科技共同体,建立大学、研究机构的新型合作网络,从而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研究。预定特邀演讲约30人次,一般演讲约80人次,参加人数约300人。

该学术研讨会共分以下六个议题:

1、学术及社会经济活动的东亚协作网络;

2、气候变动、环境、自然灾害;

3、能源、天然资源、粮食作物;

4、生态系统及传染病;

5、纳米科技及新型材料;

6、信息通信技术。

大会秘书处:

日本康格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内

北京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1015

电话:010-65102609

传真:010-65102612

E-mail: jspsbj2007@congre-china.cn

此次论坛设有可自由参加的壁报张贴区,欢迎参加者准备与大会所定的六个议题有关的壁报内容。壁报规格:1200*900mm(或最多16A4)。张贴准备时间:3811-14时,壁报专题时间:381450-1730

有意参加者请将填好的报名表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秘书处。(可从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代表处网站上下载:http://www.jsps.org.cn/),报名截止日期:2007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