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近悉,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合作开展博士生培养项目,该项目将资助我国985院校50名优秀研究生赴西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西澳大学提供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在学期间的生活费及来回国际机票。西澳大学的申请条件以及申请表格下载详见www.scholarships.uwa.edu.au/home/postgrad/international/china_scholarship_council。

  除满足西澳大学申请条件外,申请人必须符合澳大利亚政府对申请学生英语的要求,目前对中国学生的要求为IELTS 6.0分。

  西澳大学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9日,请有意者尽快同澳方相关教授联系,争取得到接收函。

 

留学服务中心

二〇〇七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