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招募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国际冬令营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雷媛         发布日期:2019-10-24     

     

关于招募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国际冬令营志愿者的通知

各学院(系):

   由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的国际冬令营活动将于20191110日至1119日举行,为协助活动开展组织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和海外高校学生互动交流,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现招募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性格热情开朗、英语交流能力强、做事细致周到的学生志愿者4名。各岗位具体需求如下:

   1.队长1名。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全面参与活动策划、宣传报道、交流联谊、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管理志愿者团队,合理分工;能有创意地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讲解员1名。带领同学参观南北校区;文化参访途中讲解陕西历史文化,活跃旅途气氛。

   3.宣传员1名。全程照相、摄像,制作活动视频光盘。

   4.联络员1名。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协助其他志愿者开展工作。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本科生、研究生皆可。请于1030日下班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leiyuan@nwafu.edu.cn。丝路联盟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人:雷媛       电话:870823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