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项目信息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项目信息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哈佛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开展海外学习,为学生提供开拓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顶尖学府教学、学习氛围的机会,经联系,现有哈佛大学访学项目可供大家选择,该项目旨在提升学生“全球化思维、商业管理、领导力培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通过国外名校的交流平台,为其今后的国外留学以及工作提供充实有力的国际化视野和背景提升。为了做好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主题: 哈佛大学「全球菁英计划」访学项目(Harvard University Global Elites Program)
       2. 项目时间: 2018年1月29号-2月10号
       3. 项目内容: 哈佛大学精选课程、企业参访、人文考察、学生社交、结业比赛等
       4. 学校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33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哈佛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2017-2018年,哈佛大学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
    二、参加条件:
          我校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深厚的兴趣;
    三、项目费用
       1. 费用总计 34800元
           费用包含:1. 学费(哈佛课程学费、结业午餐、结业证书、企业参访、学生活动等);2.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保险费)
           费用不含:美国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
      2. 项目资助
          我校报名学生可享受团体往返国际机票资助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五、项目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电子版申请表(见附件2),填好发送至gep@lookerchina.comlijiao@nwafu.edu.cn
           第二步: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
           第三步:收到邀请函到后将纸质版申请表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下载)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
  
联系人: 留学服务中心  87080185  行政楼106
报名咨询:王老师  手机(微信)185 0216 9579

附件1:哈佛大学项目简章
附件2:项目申请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篇: $article.name 下一篇: $article.name

版权所有 © 2006-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中国.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Tel: +86-29-87082857  Fax:+86-29-87082892  Email: ipo@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