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赴合阳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王克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2日,国际处处长刘学波一行赴合阳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与合阳县相关领导、部门就开展中小学英语教学、外国专家智力引进使用等方面商议合作。合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副县长孟庆涛、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建春及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学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有关情况,并从汇聚海外智力、助推合阳地方经济教育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助力合阳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介绍了合阳县基本情况,并就希望国际处重点研究的问题做了交流。合阳县各相关部门领导、同志与我校国际处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专家资源,共同组织国际会议等活动,宣传合阳乡村振兴经验,开展外国专家引智成果转化,以解决合阳当地产业问题。国际处也将牵头联系语言文化学院,整合语言外教、留学生资源,积极与合阳教育部门对接,采取措施以有效提升合阳县中小学英语教育水平。

6月2日下午,国际处一行赴合阳县城关中学、合阳县实验小学。语言外教Perez Ramon Alonso为中小学生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英语口语授课。课后,国际处分别向合阳县城关中学、合阳县实验小学赠送了书籍及小礼物。

609067447a6d4233bcb515d836c1f8eb.jpg

与合阳县相关部门座谈

e621a9d867a34ba0870c208f31cb0280.jpg

在合阳县城关中学授课

8ee8f19f8ea84401b925af9e1f7a443a.jpg

向合阳县城关中学学生赠书

6d42f513e4a04a139e79df4a7bcca3c7.jpg

在合阳县实验小学授课

a58943b2fa8c40bcb8c232358e250054.jpg

向合阳县城关中学学生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