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强过程监督管理 扎实推进海外示范园工作落地

作者:雷媛         发布日期:2023-1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中亚峰会》精神,在疫情放开后扎实做好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各项工作,11月15日,学校召开2023年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专题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副校长罗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各首席专家参加会议。

农学院冯佰利、刘耀斌、动科学院江中良、生命学院张立新、园艺学院李高潮、水保所张体彬、水建学院虞连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欣等8位专家分别就示范园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明年的经费预算做了详细汇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建言献策。会上,参会人员就修改《学校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第三章第七条“经费管理”部分达成一致。

听取各园区的汇报及相关负责人的建议后,罗军对疫情放开后示范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学院、专家各个层面提高对园区建设的重视程度;二是要再次明确定位,聚焦问题;三是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要实现合作共赢,园区建设要符合外方期待。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