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22-08-24     

     

为增进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开拓后疫情时代校际交流合作,8月23日,我校与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佩拉德尼亚大学农学院、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教授介绍了各学院学科设置及研究方向等,我校教授对所在学院及本人科研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双方初步商定将在工程电力、动物识别技术、动物干细胞研究等领域深度对接合作,商讨联合举办论坛并选派留学生赴我校学习。

佩拉德尼亚大学创办于1942年,是斯里兰卡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22年本国排名第2位,QS亚洲排名第22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