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作者:朱红强/文 杨倩 李媛媛/图         发布日期:2024-03-05     

     

3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太生一行来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307_副本.jpg

副校长陈玉林会见杜太生一行。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及助推“一带一路”标杆建设任务,全面介绍了学校在拓展“一带一路”农业科教合作、落实上合农业基地重点任务、提升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主要成效。国际学院副院长裴志超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情况。

杜太生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对我校开展的“一带一路”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中亚农业科教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国际化办学、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杜太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教体制改革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303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