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加强长期外籍教师居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晓红         发布日期:2020-02-02     

     

为了扎实做好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我校留校外籍教师身体健康,2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北校区外教公寓进行检查,看望慰问了我校留校外籍教师,现场指导外籍教师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控,并安排我校防疫工作人员对整栋外教公寓进行了消毒。

乔文军副处长向外籍教师传达了上级各部门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询问外籍教师近期的生活状况及需求,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也希望外籍教师能够进一步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与学校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共聘有8名长期语言外教,目前有3位教师留校。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时期外籍教师的生活与身体健康,及时向外籍教师通报疫情情况及自我防护知识,传达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做好外籍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

外籍教师表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这个特殊时期祝愿学校师生平安,相信中国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