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2023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张体彬 王克/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日期:2023-12-19     

     

1、2023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支勇平摄影.JPG
2023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

12月13日,2023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罗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孟加拉农业大学的 Md Abdul Mojid教授、韩国翰林院院士、韩国生命工学研究院郭尚洙(Kwak Sang-Soo)研究员以及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Manoj Shukla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主持开幕式。

作为2023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是由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共设农业水土过程与资源高效利用、水土保持与土地可持续管理、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等4个议题。

在开幕式之后的4天时间里,研讨会上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来自20余个国家的65位学者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水保学院、水建学院、资环学院和经管学院的100余位专家、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线上参会人数累达数*************次。

7、参会来宾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参会来宾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