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进一步加强外籍人员管理工作

作者:王晓红         发布日期:2020-04-15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改革举措,4月14日上午,国际处会同相关部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外籍人员管理工作会议。国际处处长刘学波主持会议,宣传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外语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学波领学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并引导各部门梳理了目前我校外籍人员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外籍人员的健康管理,规范外籍人员聘用流程,强化对聘用外籍人员的培训及后期在教学工作中的管理。与会人员结合外籍人员管理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

64916bc0aeb7443baf28f7421289fbd5.jpg